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城池牌淬火盐水槽淬火盐槽

 淬火盐水槽

 
  淬火盐水槽简称淬火盐槽,有称为盐水淬火槽。是城池工业炉根据盐水淬火特点和需求,专业定制的针对性淬火冷却设备。
淬火盐水槽
  淬火盐槽主要供机械工件以各种盐液、混合盐水溶液为淬火媒介在淬火盐槽中进行淬火。盐水淬火容易得到高的硬度和光洁的表面,不容易产生淬不硬的软点。
  淬火盐槽采用耐腐蚀不锈钢板折弯焊接制成方形、圆形槽体,由电加热管加热淬火盐液,通过搅拌系统使淬火介质不断上下左右连续翻滚,淬火介质温度均匀,呈流态状,工件变形小,淬火硬度均匀。选配循环冷却系统,通过热换热器将盐水液通过风冷或水冷方式降温,通过自动控温系统,以冷却循环系统配合自动恒温控制系统使淬火盐温恒温在工艺淬火温度内。对于较重工件可以增加液压升降系统,降低劳动强度,提高淬火效率。
淬火盐水槽发货
  城池工业炉生产的淬火盐水槽全自动化程度高,防腐耐用,使用方便,结构简单,性能可靠,用途多样,深受广大用户信赖爱。欢迎您来电来函咨询。

Tags: 淬火盐水槽 淬火盐槽 淬火水槽 淬火槽 盐水 淬火

分类:工业电炉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