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一种淬火槽的自动控制系统

 

登记信息

申请人
一种淬火槽的自动控制系统
 
V1.0
应用软件
2022-09-30
单独开发
原创
已发表
2022-11-08
中国 安徽 合肥

庐江县城池工业炉厂 其他组织 中国安徽合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92340124MA2P8WTY7E

全部

原始取得

CPU:i5-8250U,显卡:独立显卡,内存容量:4GB
CPU:i5-8250U,显卡:独立显卡,内存容量:4GB
Windows所有系统
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0
Windows所有系统
Windows所有系统
C++
10115
自己应用
专业技术服务业
一种淬火槽的自动控制系统是一款淬火槽自动控制管理的系统,本系统主主要具备移模设置、开合模控制、热处理操作等等功能模块,能够真正有效的满足对淬火槽的自动控制,系统的界面简洁美观,条理清晰,逻辑结构强,用户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物联网软件

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独立性强,可以对每个模块进行单独授权;模块化设计方便用户根据需要进行功能扩展,兼容性强,并可与原有功能相互调用,相互协助。

Tags: 淬火槽 自动 控制 城池 工业炉 C++ 热处理

分类:城池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573
庐江电工上门电路改造电路安装/维修/改造跳闸漏电短路
 
  城池工业炉有专注的电工工团队,承接各种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工上门维修电路维修电工灯具维修电路安装/维修/改造服务,庐江区域可提供上门服务。
  服务项目包含:
  电路安装(明暗)、电路维修、电路跳闸维修、照明电路检修、电表安装、闸刀安装、空气开关安装、漏电开关安装、插座没电维修、开关插座更换、增加墙插、室内加灯、灯泡灯管更换、用电负载检测、灯具安装、灯具维修。
  处理线路跳闸,灯具不亮,开关烧坏,合不上闸,装配电箱;电路故障,开关,插座。等安装及维修;维修电路故障,短路,断路,跳闸,换插座,保险等一切电源故障;发热不通电、经常跳闸、插座部分没电等。

Tags: 庐江电工 庐江 电工 上门 维修 跳闸 漏电 短路 电路 安装

分类:解决方案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523

热处理淬火池(淬火油槽)搅拌器

淬火槽搅拌器
  本淬火槽搅拌器(淬火油槽搅拌机、淬火槽搅拌器)是城池工业炉针对热处理淬火工艺设计的专用型搅拌器,可适用于圆形淬火槽,方形淬火槽,也可用于混凝土淬火池。直接在开放式淬火槽槽上部边缘安装,为老式淬火槽提供一种低成本高效的淬火搅拌解决方案。
淬火槽搅拌器
  搅拌机器工作原理是由提供动力的电动机,通过皮带传动至搅拌轴,带动淬火液下螺旋桨式搅拌叶轮旋转。因导流筒的限制导流作用,使淬火液(淬火油)顺着导流筒的方向由上至下,转而向前经过淬火工作区,再回流至导流筒,如此反复循环,使整个淬火工作区液体连续流动。一方面可以保证淬火工作区域温度均匀,而且在淬火工件进入淬火工作区使,迅速带走淬火工件的热量,以达到快速均匀性淬火的目的。
  淬火槽搅拌器为分体式结构,注定特别适用于需要高温淬火的淬火油槽。不会因为高温淬火油而造成电机温度过高而缩短电动机使用寿命。
  淬火槽搅拌器安装方式为顶装式,后期维护保养及维修非常方便。特别是大型淬火槽,不需要排空淬火液。可以整体吊装出槽或者某部分故障拆卸、更换该部件即可。维修保养简单、方便、低成本。
淬火槽搅拌器 请参见:www.chengchi.net/furnaceaccessories/Electromechanical/quenching_tank_stirrer.html 

 

Tags: 淬火油槽搅拌器 淬火池搅拌器

分类:工业电炉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271

淬火槽的由来

 淬火槽的由来

    
  淬火槽起源于冶金学。淬火槽在铁器时代被用来制造铁屑工具。随着科学,技术和文化的发展,冶金被加工成精细的制造系统。几个世纪以来,随着对不同金属的了解,技术和工艺发生了变化。铁匠和金属工人注意到,可以冷却金属以改变铁的强度和脆性。通过快速冷却热的材料,晶体结构发生变化,并允许不同的物理性质。 
  在大多数情况下,钢和其他金属在不同的热处理过程中都会被淬火。塑料也可以淬火。塑料材料也使用淬火槽。将塑料材料熔化并放入金属模具中。然后,金属模形成零件,而塑料被模制。从此处开始,将装有熔融塑料的模具浸入水中以冷却塑料和金属模具。模具被打开,塑料部件是固体。这种情况很快发生,持续了几秒钟。然后对零件进行处理,包装和分发以供使用。淬火槽用于各种熔融材料,并用于不同的应用。 

Tags: 淬火槽 铁器 冶金学 冶金

分类:专业知识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940

城池牌淬火盐水槽淬火盐槽

 淬火盐水槽

 
  淬火盐水槽简称淬火盐槽,有称为盐水淬火槽。是城池工业炉根据盐水淬火特点和需求,专业定制的针对性淬火冷却设备。
淬火盐水槽
  淬火盐槽主要供机械工件以各种盐液、混合盐水溶液为淬火媒介在淬火盐槽中进行淬火。盐水淬火容易得到高的硬度和光洁的表面,不容易产生淬不硬的软点。
  淬火盐槽采用耐腐蚀不锈钢板折弯焊接制成方形、圆形槽体,由电加热管加热淬火盐液,通过搅拌系统使淬火介质不断上下左右连续翻滚,淬火介质温度均匀,呈流态状,工件变形小,淬火硬度均匀。选配循环冷却系统,通过热换热器将盐水液通过风冷或水冷方式降温,通过自动控温系统,以冷却循环系统配合自动恒温控制系统使淬火盐温恒温在工艺淬火温度内。对于较重工件可以增加液压升降系统,降低劳动强度,提高淬火效率。
淬火盐水槽发货
  城池工业炉生产的淬火盐水槽全自动化程度高,防腐耐用,使用方便,结构简单,性能可靠,用途多样,深受广大用户信赖爱。欢迎您来电来函咨询。

Tags: 淬火盐水槽 淬火盐槽 淬火水槽 淬火槽 盐水 淬火

分类:工业电炉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619

实验室淬火冷却热处理

实验室淬火冷却热处理—多功能淬火油槽
  某研究院实验室配套专业多功能淬火油槽(淬火槽),研发机械部件热处理淬火后各方面技术性能及指标。
多功能淬火油槽
  城池工业炉生产的该款多功能淬火油槽包含加热系统,冷却系统,循环系统,搅拌系统,升降系统,安全灭火系统,移动机构,全自动控制系统组成。具有功能齐全,安全,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方便。
 

Tags: 实验室 淬火 冷却 热处理 多功能 淬火油槽 淬火槽

分类:客户案例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169

台车炉维修

台车炉维修、修理及复原
  合肥某公司电子配套设备用台车炉,由于运输造成耐火砖砌体部分损坏及加热元件断裂。并涉及二次安装调试。
台车炉维修、修理及复原前
  城池工业炉工程师现场检查分析,台车炉现状较好,加热元件正常老化,还可以正常使用,客户需要较短时间内将设备投入使用。我们建议修复损坏的耐火砖砌体,将断裂的加热元件重新连接,可以最快速度投入正常使用。
台车炉维修、修理及复原后
  经过现场工程师修复后达到修复的任务,台车炉维修,修理及复原顺利完成。

Tags: 台车炉 维修

分类:客户案例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154

发黑炉的维护保养

发黑炉的维护保养

  1、经常保持发黑炉周围环境和设备卫生,发黑操作过程中应开启排风装置,工作人员做好必备的安全防护措施。
  2、注意观察发黑炉坩埚的工作情况,防止高液面操作,发现漏液损坏应及时与维修工配合维修。
  3、经常检查各处连接状况若固定连接处松动或活动连接处卡死等情况发生应及时联系处理。
  4、各绝缘部位的绝缘状态,绝缘电流的大小应该细心观察。
  5、平台升降系统应定期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系。
  6、停电停炉后操作工应及时清扫电缆、炉体以及炉盖上堆积的灰尘、杂物,保持发黑炉整体卫生状况干净、整洁。
  7、每次发黑炉开启时应注意检查发黑液数量是否足够,切忌发黑液加入过多,放入工件后,发黑液溢出炉胆。
发黑加热炉 发黑加热炉
发黑加热炉 蒸汽发黑炉

Tags: 发黑炉 维护 保养 坩埚 漏液 绝缘 停炉 炉体 发黑液 发黑

分类:专业知识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195